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宇达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塑胶原料 塑料原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探索:)塑料原料品种_价格今日新闻PBT,LW1500G.
探索:)塑料原料品种_价格今日新闻PBT,LW1500G.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3探索:)塑料原料品种_价格今日新闻PBT,LW1500G. 
品牌: 宇达塑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4 22:00
  询价
详细信息

PBT加纤改性料-改性加纤PBT塑料


 东莞市宇达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华南塑胶城C区310-320号
联 系 人:李明 (先生) 电话见上方点查看联系方式

13556677353   0769-82029894

本公司长期供应各种环保塑料原材料:

(1) PA6,225GVNH. PA66,113G33.

(2) PA6,211CF30TF15. PA66,GP-4300G.

(3) PC加PBT,130. PA66,GF50-02P11.

(4) PC,ML-3500Z. PBT,3200-2FC.

(5) PBT,2005. PA66,A690S.

PA9T GW2458HF,POM美国赫斯特,PPO 9830,PP K4515,K1023

一.企业精神:开拓创新求实进取
二.企业方针:科学,优质服务
四.员工宗旨:做一的员工
五.服务宗旨:您的满意我的追求
六.人才理念:唯才调用
七.场理念:运筹信息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八.理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九.理念:新月异,科学创新
十.工作理念:不达目的不休息
改性料大致包括:
改性增强PBT,改性増韧PBT,改性耐热PBT,改性阻燃PBT,改性高粘度PBT,改性中粘度PBT,改性低粘度PBT等等。

PC/HF1130/沙伯基础(原GE)生产企业:沙伯基础(原GE)
规格级别 其它 其它 注塑 外观颜色
该料用途
备注说明 紫外稳定。 良好的清晰度、耐热性、性能保留性、尺寸稳定性。
②加工条件
加工条件
③原料技术数据
性能项目 试验条件[状态] 测试方法 测试数据 数据单位
物理性能 模塑收缩量 flow, 0.125" ASTM D-955 5-7 in/in E-3
熔体流动速率 标称, 300C/1.2 kgf (O) ASTM D-1238 25.0 g/10 min
比重 固体 ASTM D-792 1.20

POM耐寒塑料改性-耐寒POM塑料

改性耐寒POM塑料.POM耐寒塑料改性.改性POM耐寒工厂

改性POM加纤增强系列:10%--60%玻纤增强。普通级、热稳定级、表面改良型、玻纤矿物复合增强、玻璃微珠增强(良好外观,防翘曲、抗刮伤)

改性POM耐低温系列:增韧、超韧级,高抗冲、耐低温—40度

改性POM增强增韧,高刚性、任性及尺寸稳定,耐低温

改性POM阻燃系列:环保阻燃,环保增强阻燃,易着色,高电性能、机械性能)


聚偏氟乙烯简称PVDF或PVF2,是偏氟乙烯的均聚6物,分子量40~60万,结晶度60~80,氟量占59。

  偏氟乙烯曾不能均聚合,而以5~10之比例与三氟氯乙烯制取共聚物。1960年由美国开始商品化生产, 到19S1年后出现了关于聚偏氟乙烯的能、加工及应用方面的报导。

  聚偏氟乙烯的识别特征:或半,与聚四氟乙烯比比重小,拉伸强度大2倍,压缩强度大6倍.耐磨与尼龙相仿,厚壁分,不燃,极好的耐候和耐辐,着色无限,感不象聚乙烯那样光滑。 中塑在线 塑料百科

  聚偏氟乙烯的密度
1.75~
1.78克/厘米3。熔点170℃,温度316℃以上,聚偏氟乙烯具有良好的物理能、韧,电绝缘,耐热及化学能。

  聚偏氟乙烯可用模压、挤出、注、浇铸等工艺生产化工机械的垫圈、隔膜、管道、齿轮、轴承等.可用于腐蚀药品包装、包装,涂层、衬里等。在电声方面的应用可扬声器、耳机、送话器、传声器等。还可制成各种热电测量和监测装置,外探测等。 31
2.凝聚(作用)凝结(作用): 通过加电解质或加热,冷却等,使胶体溶液形成凝胶或使胶体粒子集聚沉淀的现象。

O

313 偶联剂

增强塑料中,能树脂和增强材料界面结合力的化学。

P

314排气: 物料中的水分,空气及其他低分子挥发物的,如:(1) 生产乙烯基塑料溶胶时,该溶胶置于高真空中除去空气,以免制品生成气泡;(2) 用糊或成型增强塑料制品时,指用适当排除层间的空气;(3) 在排气挤出中,指用真空除去物料中的空气,水分等挥发。

31
5.排气式挤出机: 料筒中设有排气口以便被加工塑料中的空气和挥发物得以排除的挤出机。

31
6.泡孔条纹: 泡沫塑料的一种缺陷,指在泡沫塑料中与其固有泡孔结构区别很大的泡孔层。

不推荐:泡沫塑料条纹

31
7. 泡沫塑料

微孔塑料: 整有无数微孔的塑料。

31
8.配料: 按需要把树脂与填料,增塑剂,剂和着色剂等且剂混合成适于成型用料的。在塑料工业的某些领域中,此术语还包括由聚合物或以其为主的混合物制为粒料的。在塑料溶胶工业中,配料则指分散体的。

31
9.成型

(1) 成型增强塑料制品时,指用喷枪短切纤维和树脂等同时喷在模具上积层并熟化为制品的。

(2) 成型泡沫塑料时,指把快速反应的聚氨酯或环氧树脂和熟化剂由喷枪喷在模具上使其发泡熟化的。

320.皮层(泡沫塑料中): 为泡沫塑料表面强度,而在其表面上特意形成的密度较大的致密层。

32
1.疲劳: 材料承受交变循环应力或应变时所引起的局结构变化和内缺陷的。它使材料的力学能下降并终龟裂或完全断裂。

32
2.疲劳极限: 在疲劳试验中,应力交变循环大无限次而试样仍不破损时的大应力叫疲劳极限。

注:许多塑料事实上并不存在疲劳极限,为此,特用循环达到107108次而试样尚有50不情况下的应力表示疲劳极限。

32
3.疲劳寿命: 试样在交变循环应力或应变作用下直发生前所经受应力或应变的循环。

324片材: 一般指厚度在0。252毫米之间的软质平面材料和厚度在约0。5毫米以下的硬质平面材料。

32
5.玻璃化温度: 无定形或半结晶聚合物从粘态或高弹态(橡胶态)向玻璃态转变(或相反的转变)称玻璃化转变。发生玻璃化转变的较窄温度范围的近似中点称玻璃化温度。

32
6.破碎(成粒)机: 用来使固体材料破碎成粒料的机械。

32
7.铺层: 叠合浸有或未浸树脂的纤维增强材料的作,这一作是增强塑料前的一种工作

46
5.纤维素塑料: 以纤维素衍为基材的塑料。

46
6.线型酚醛树脂: 在酸催化剂存在下,由过量苯酚与甲醛缩聚制得的一种热塑酚醛树脂。

注:这种树脂只有加入能提供次的化合物,例如六次四胺或多甲醛加热后才能熟化为热固材料。

46
7.香豆酮树脂:

以香豆酮和茚或其同系物聚合或共聚制得的聚合物。

46
8.相容

两种或两种以上混合时,不产生相斥分离现象的能力。

46
9.纤维素

以和的混合物与a-纤维素反应制得的一种纤维素酯。

注:用于塑料的纤维素酯其氮量一般为10。811。1

470(脱模)斜度: 为使制品容易脱模在模具侧壁上所开设的斜度。

47
1.斜向机头: 是机头的一种。其出料方向与挤出机机筒的线成一定角度。若成直角时就称为直角机头。

47
2.新料: 除在原来合成与配制的中经过加工外,没有在成型中工中使用过的一种塑料或树脂。

47
3.芯模

(1) 缠绕成型增强塑料时用的芯型;

(2) 在其他成型中尚指模具或口模的件。

不推荐:模芯。

47
4.型坯: 用于吹塑成型或其他加工的半制品质的有形塑料体,一般为管状形式。

47
5.修饰: 去除制品浇口余料,飞边和塑料制品外观的作。

47
6.悬浮聚合(作用)

珠状聚合(作用) ( pearl POlymerization)

在悬浮体系中进行的一种聚合。亦称珠状聚合

477悬浮体 悬浊液: 固体微粒在介质中的分散体系。

478 成型 塑

类似于铸塑的一种成型,不同的是其所用的物料不是,而是烧结粉料。其是把粉料装入模具中而使它绕两个互相垂直的轴。受热并均匀地在模具上熔结成为一体,而后再经冷却就能从模具中取得空心制品。

47
9.铸塑

用液态物料成型空制品的一种。该法是液态物料装在密闭的模具中而使它以较低速度绕单轴或多轴,这样,物料即能借重力而分布鞋在模具的上,在通过加热或冷却达到熟化或硬化后,即可从模具中取得制品。绕单轴的用于生产圆筒形制品,绕双轴或振动运动的则用于生产密闭制品。

Y

480.压板开档 压板开距: 动压板和定压板开启时的大间距,在层压机中指相邻的两块压板间开启时的大间距。

481砑光机: 由两个或多个辊组成的一种机械,主要用于平整或压光塑料薄膜和片基等。

482 压机: 利用压板对塑料在成型中进行加压的机械的通称。
HNSJCkA-Y85450
PA6,N60125HS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