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宇达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塑胶原料 塑料原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探索:)塑料分多少种_行情今日新闻POM,CBX0101.
探索:)塑料分多少种_行情今日新闻POM,CBX01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探索:)塑料分多少种_行情今日新闻POM,CBX0101. 
品牌: 宇达塑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4 22:00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PET FR530 美国杜邦  阻燃级;通用级 
供应PET FR515 美国杜邦 ? 阻燃级 注塑级 汽车部件 
供应PET 415HP  美国杜邦 热稳定性 增强级 耐高温  
供应PET FR945  美国杜邦 ? 增强级 阻燃级 耐高温  
供应PET RE19045 美国杜邦 ? 增强级  
供应PET 555   美国杜邦 高刚性 增强级 耐高温 
供应?PET FC01  美国杜邦 ? 注塑级  
供应PET FC02  美国杜邦 ? 注塑级 
供应PET FR543 美国杜邦 ? 增强级 阻燃级 纤维  
供应PET 19045 美国杜邦 增强级 耐高温 吹塑级 注塑级 
供应PET FC51  美国杜邦 注塑级  
供应PET RE19051 美国杜邦 增强级;注塑级 
供应?PET RE19041 美国杜邦 ?增强级、阻燃级  

东莞市宇达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华南塑胶城C区310-320号
联 系 人:李明 (先生) 电话见上方点查看联系方式

13556677353   0769-82029894

本公司长期供应各种环保塑料原材料:

(1) PC,KO1385. PA66,U4820L.

(2) PC加ABS,NE-1010. PA6,405HS.

(3) PC加ABS,770. PC,ML110-58.

(4) PA6,454. PA66,A70TM-Z3.

(5) POM,GR-30. POM,CW901.

POE 0201,法国阿托菲纳2,TPU德国拜耳,PMMA CP-81A

一.企业精神:开拓创新求实进取
二.企业方针:科学,优质服务
四.员工宗旨:做一的员工
五.服务宗旨:您的满意我的追求
六.人才理念:唯才调用
七.场理念:运筹信息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八.理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九.理念:新月异,科学创新
十.工作理念:不达目的不休息
POM韩国工程塑料产品介绍: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10-01 特性:抗疲劳,耐磨/耐化学性,抗蠕变,热稳定性好,高粘度。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 F10-03H 特性:抗疲劳,良好的耐化学性,良好的抗蠕变,良好的流动,良好的成型性能。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20-01 特性:良好的耐化学性,良好的抗蠕变,良好的流动,良好的成型性能,热稳定性好,耐磨性好,中粘度。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20-02 特性:中粘度,中间流动性类,一般成型用。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20-03 特性:低粘度,热稳定性,中间流动性类,一般成型用。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20-52 特性:耐候性,耐电压 17 KV/mm。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20-51 特性:耐候性,耐冲击,耐电压 19 KV/mm。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25-03 特性:良好的耐化学性,良好的抗蠕变,良好的流动,良好的成型性能,热稳定性好,耐磨性好,中粘度。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25-63 特性:共聚物 良好的流动 耐磨性好 低摩擦 中低粘度。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30-03 特性:高流动, 热稳定性,低粘度;适合与要求高的流动性成型品。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30-02 特性:良好的耐化学性,良好的抗蠕变,良好的流动,良好的成型性能,热稳定性好,耐磨性好,中粘度。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30-51 特性:耐候性黑色,耐电压 19 KV/mm。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A-20 特性:炭黑增强导电牌号,表面电阻率小于10^4,同时具有很高的刚性。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ED-10 特性:适合需要永久抗静电性能的挤出产品,表面电阻率在10^8-10^9 Ω的永久抗静电。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ES-20 特性:适合需要永久抗静电性能的挤出产品如轧辊和传送带,表面电阻率在10^10 Ω的永久抗静电牌号。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ET-20A 特性:具有优秀的耐燃料和化学性能,表面电阻率小于104 Ω的炭黑填充导电,适用于油泵类部件。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G2015 特性:良好的抗蠕变 高刚度 中等耐热性 中粘度。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G2020 特性:良好的抗蠕变 高刚度 中等耐热性 中粘度。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U2025 特性:抗冲击性,韧性好,耐磨性好,良好的耐候性,抗冲击改进型,中高粘度。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FU2030 特性:耐冲击、软质。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TX-21  特性:共聚物 耐磨性好 中等粘度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TX-31  特性:耐磨性好 低粘度 噪声阻尼                            
供应POM韩国工程塑料GR-30  特性:尺寸稳定性好 耐磨性好 低粘度


一. 废旧塑料的分拣
废旧塑料来源复杂,常混入有金属,橡胶,织物,泥纱及其他各种杂质,且不同品种的塑料往往混在一起,这不仅会对用回收废的塑料进行加工造成困难和对生产的制品造成影响,而且混入的金属杂质还会损坏加工设备,因此,在用废旧塑料生产制品时,不仅要废旧塑料中的各类杂质掉,而且也要不同品种的塑料分开,只有这样,才能制得优质制品。
废旧塑料的分选有工分选,磁选,密度分选,静电分选,浮选,温差分选和风筛分选等。
1. 工分选
工分选步骤如下:
(1) 除去金属和非金属杂质及剔除严重重量下降的废旧塑料。
(2) 先按制品,如薄膜(农用薄膜,本色包装膜),瓶(矿泉水瓶,碳酸饮料瓶),杯和盒类,鞋底,凉鞋,泡沫塑料,边角料等进行分类,再根据上节鉴别法分类不同的塑料品种,如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聚苯乙烯,聚酯等。
(3) 经上述分类的废旧塑料制品再按颜色深浅和分选,颜色可分成如下几类:黑色,,棕,,蓝,绿和无色。
2. 磁选
磁选的主要目的是除去混入在废旧塑料中的钢铁碎屑杂质,因这些细碎钢铁屑不易用工分选的除去,所以,必须通过磁选的净。
3. 密度分选
密度分选是利用不同塑料具有不同密度这一质进行分选的,通常有溶液分选,水力分选和离心密度分选法等,溶液分选法是混杂的废旧塑料放进某种具有一定密度的溶液中,然后根据废旧塑料在该溶液中的沉浮状态来进行分选。
溶液分选的优点是简易可行,只要选择配制一种或几种溶液就可以进行大批量分选,而避免繁琐的人工分选,其缺点是有些种类的塑料的密度非常接近,因此,要的分离物比较困难。
水力分选常用水力分选器,为分选效率,常需先进行清洗,后溶液分选。离心密度分离采用离心密度分离机。
4. 静电分选
静电分选是利用各种塑料不同的静电力来进行分选的。步骤是先塑料粉碎成约为10mm2的小块,经燥后,利用高压电极进行分选,对于多种混杂在一起的废旧塑料需通过多次分选,这是因为每通过一次预选设宝电压的高压电极只能分选出一种塑料。静电分选法特别适用于带极的聚氯乙烯,分离纯度可达。
5. 浮选分选
浮选是利用剂改变水对塑料表面的,使某些塑料由疏水变为水下沉,而仍为疏水的塑料表面粘附上气泡而上浮,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的。浮选法分离不同种类的塑料时,与塑料的密度,形状,大小等无关,它是利用水对塑料表面能的不同来进行分选的。
6. 温差分选
温差分选也称为低温分先,它是利用各种塑料具有不同的脆化温度来进行分选的。具体如下:混杂的废旧塑料经一次粉碎后置于温度为—50度的冷却器中冷却并粉碎,脆化温度在—50度以下的塑料即被粉碎,经筛分后分出。尚未粉碎的塑料再置于温度为—100度的冷却器中冷却粉碎,然后筛分出脆化的塑料。冷却剂采用液氮,可冷却—140度。
溶液种类 密度/(g/cm3) 配制 应用举例:
    浮于溶液的塑料 沉入溶液的塑料
水 1 — 聚乙烯,聚丙烯 聚氯乙烯,聚苯乙烯
食盐水溶液(饱和) 1.19(25度) 水74ml食盐26g 聚苯乙烯,ABS 聚氯乙烯,玻璃
酒精溶液(58。4) 0.91(25度) 水100ml95酒精160ml水 聚丙烯 聚乙烯
酒精溶液(55。4) 0.925(25度) 100ml95酒精140ml 低密度聚乙烯 度聚乙烯
水溶液 1.27 水150ml100g (工业用) 聚苯乙烯,玻璃,聚乙烯 聚氯乙烯
7. 风筛分选
风筛分选是经粉碎的塑料分选装置内,风从横向或逆向吹入,利用不同塑料对气的阻力与自重的合力差进行分选的。由于粉碎后粒度的粗细会影响分选的效果,所以此法要求粉碎后的粒度粗细均匀。此法也可用于分选塑料中混入的石子和砂子等。

二、废旧塑料的清洗和燥
废旧塑料通常在不同程度上沾染有油污,,泥沙等,这些杂质会严重影响塑料制品的,因此,必须对废旧塑料进行清洗,清洗的有工清洗和机械清洗。
(1) 工清洗和燥 工清洗要根据制品品种和污染程度决定具体清洗。一般农用薄膜及包装薄膜清洗如下:温碱水清洗(去油污)——刷洗——冷清水漂洗——晒 。包装有毒药品的薄膜和容器的清洗如下:石灰水清洗(中和去毒)——刷洗——冷清水漂洗——晒
(2) 机械清洗和燥 机械清洗有间歇式和连续式两种,间歇式是先废旧塑料装有热的碱水溶液的溶器中浸泡一定,然后通过机械搅拌使薄膜彼此和撞击,以达到除去沾染的污物的目的,再取出清洗后的薄膜的。连续式是间歇式的改进。切碎的废旧塑料连续喂入,清洗后的薄膜连续。

三、造粒
经清洗燥的废旧在成型加工前一般要进行造粒。废旧塑料一般经过使用后均产生不同程度的老化,所助剂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失。所以在造粒前常需适当补充某些助剂,尤其是软质聚乙烯塑料,常需补充加入增塑剂,剂等。由于塑料常由许多不同颜色的废料混合而成,所以,一般在中工时均需添加深色的着色剂,这里应注意的是,添加助剂要考虑用价格较低的品种,因制品的价格一般较低。

四、废旧塑料的热裂解回收
热裂解回收油,气的有许多,如熔融槽法,螺杆式热法,反应管蒸发器法,化床反应器法,催化裂解法等,不同的可用不同品种塑料的热裂解回收,现分别简介如下。
1. 熔融槽法
熔融槽法是采用一种熔融盐为加热介质,使废旧塑料加热,后的热蒸气通过电力除尘器后在冷凝器中冷凝成产物的,此法可用于聚乙烯,无规聚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
2. 螺杆式热法
螺杆式热法可用于聚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聚丙烯酸甲酯的回收,此类装置的关键分是螺杆式热反应器。一般采用外电加热,温度达500550度。物料在螺杆式热反应器前先用微波加热器预热。反应产物分别按轻油,重油回收。
3. 反应管蒸发器法
反应管蒸发器法用于均一原料且容易成为液状单体的废旧塑料回收,适用的废旧塑料品种有无规聚丙烯(APP),聚苯乙烯等。
4. 化床反应器法
化床反应器法已有多种装置用于废塑料的油化回收,此法可应用于:聚丙烯,交联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等多种塑料。
5. 催化裂解法
催化裂解法是利用的催化剂进行低温油化废塑料的,一般用于单一品种塑料的油化,适用的塑料有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等。由于采用低温油化,所以,此法的油分收率较高,另外,催化剂的使用使所得油分较均一,产物的附加价格较高。

五、废旧塑料的能量回收
废旧塑料的能量回收是通过它在焚烧炉焚烧时释放的热能的利用来达到回收的目的的。热通常用热交换器,热能转化成温水,或通过锅炉转化成蒸汽发电和供热来加以利用。废旧塑料—— 破碎—— —— 热量回收—— 排烟处理
废旧塑料能量回收的关键问题一是焚烧技术,二是废气的处理。前者因塑料的热值较高以及废旧塑料种类不同,所以,对焚烧炉的设计有一定的要求;后者由于保护的要求,对的废气要求无公害,所以,必须进行处理。

1. 废旧塑料用焚烧炉
对废旧塑料焚烧在设计上有如下要求,
1能用机械作,且焚烧
2即使是多种塑料的混合物或混有其他城固体也能焚烧
3大限度防止有害气体放出
4焚烧能力大,故障少
5完全,不产生烟尘粒子
6废水排放要符合环保要求
热塑塑料投入高温的焚烧炉时,分塑料很快熔融并急速成或气化,结果进相,而产生的碳质残渣的较慢,分熔体覆盖其表面,造成缺氧而不充分。热固塑料加热也不熔融,而进行和表面,着火温度高而速度慢。当上述热塑塑料和热固塑料同时投入焚烧时,常会发生较慢的碳质残渣和热固塑料的残留而停滞的情况,为此,在焚烧炉中要有适当的搅拌和良好的通风,以固体物的。
用于废旧塑料焚烧炉的室外结构有如下:
(1)火格子焚烧炉(2)床式焚烧炉(3)下向火格子式焚烧炉(4)动层式焚烧炉(5)旋风式焚烧炉(6)微粉煤式焚烧炉

2. 废旧塑料的能量回收
废旧塑料的焚烧的热能通过热交换器使水变成温水或蒸气而加以利用。

六、回收化工原料
回收化工原料的可用于许多种废塑料的回收,此法实际属于化学,它较之热裂解法可较均匀的产物,但此法要求单一品种的洁净废料,化学法回收化工原料主要有水解和醇解法,简介如下。
(1). 水解法
水解法是通过加水易水解基团聚合物回收原料的。此法适用于聚按酯,聚酯,聚碳酸酯和聚酰胺等塑料,这此塑料在通常条件下是的,所以水解必须在特殊条件下进行,工业上利用水解技术聚氨酯泡沫塑料回收聚酯多元醇的装置。
(2). 醇解
醇解法是利用醇类的羟基醇解某些聚合物回收原料的。醇解法可用于聚按酯,聚酯等塑料。一种用于聚按酯泡沫塑料的醇解工艺如下:
-聚胺酯泡沫塑料- 粉碎- 反应器- 蒸馏 -聚酯多元醇 N2
醇解使用,反应器带有搅拌装置,温度控制在185210度,反应有时用金属化合物作催化剂。
聚酯(聚对苯二乙二酯)醇解回收可对苯二乙二酯和,用它们生产聚酯不低新原料。
1、用乙酸乙酯擦,ABS不起丝,HS会起丝,但只是指纯的。


2、ABS,PS的识别有很多种,就ABS而言,表面亮度好,韧优于PS,火烧后表面会有密密的小孔,味道有淡淡的甜味;PS又分GPPS,HS,EPS三种,较脆,的产品较多,HS的亮度一般,韧比ABS要逊色一点,火烧后表面光亮,有苯乙烯的味道。HS的截断面发白,但GPPS没有,EPS主要用于泡沫。

电视机壳料而言,有ABS,HS之分,一般要根据表面特征,物理特征来区分,表面的亮度好的一般是ABS,用钳子掰时ABS要优于HS ,其硬度较高,需要力度大一些,然后根据火焰与味道来区分。

希望此对您有帮助。



1. 壳体类
  ① 良好的加工动
  ② 制品表面光泽度和硬度要高,着色能好
  ③ 足够的力学强度。为常温或低温冲击强度要高,拉伸强度、耐蠕变、弯曲强度等要适当
  ④ 耐热要适当,一般要达到100℃左右
  ⑤ 阻燃要好,氧指数应在30以上
  ⑥ 抗静电、电磁屏蔽要好
  ⑦ 电绝缘要好
  不同壳体材料选材:
  ① 电视机壳:小型选用改PP,中型改PP,HS,ABS,PVC/ABS,大型ABS
  ② 电冰箱的门胆和内胆:常用HS、ABS、HS/ABS板。我国目前以ABS为主,除冰箱用改HS
  ③ 洗衣机:还要耐化学腐蚀。常用PP,少量PVC/ABS
  ④ 空调器:增强ABS、AS、PP三种
  ⑤ 电风扇:用ABS、AS、GPPS
  ⑥ 尘器:用ABS、HS、改PP
  ⑦ 电熨斗:非耐热型用改PP,耐热用ABS,,PA,PBT等
  ⑧ 微波炉和电饭煲:非耐热型用改PP和ABS,耐热型要耐热260℃,具体品种有PES,PEEK、PPS、LCP等
  ⑨ 收音机、录音机、录象机:用ABS、HS等
  ⑩ 机:用ABS、HS、改PP、/ABS等,我国以ABS为主,美国以PVC/ABS

2. 保险杠类:要求耐低温冲击好,耐候好,表面美化好。常用材料为PP增韧材料(PP/EPDM、PP/POE)、/PBT、MPPO、RIM-PU、C片状模塑料等。其中PP/EPDM常用于中低档轿车,而其他种类抗冲击材料常用于轿车。 HNSJCkA-Y85450
PA6,TB120G15.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